失竊千年

★ 入圍第26屆金曲獎流行類最佳台語專輯獎
★ 入圍第26屆金曲獎流行類最佳樂團獎 – 閃靈樂團

【閃靈樂團】成軍十八年初體驗:首張民謠專輯《失竊千年》推出! 第一次,閃靈不嘶吼、關破音;踏遍國際繁華,深掘內斂柔情。 日本民謠女神 元千歲 跨海獻聲,千年功力毫無保留! 經過北中南三場門票秒殺的閃靈「民謠不插電」演唱會後,閃靈歌迷對於一張民謠風格的閃靈專輯的渴望度已經破表。閃靈決定順應民意,潛心創作改編, 挑戰成軍十八年的新境界,終於完成閃靈首張民謠作品《失竊千年》。專輯召集了林生祥、超級紅人榜選手全明星大合唱,更邀集日本民謠女神元千歲跨海獻聲,獨特島姬唱腔全面發功。 MV-薰空:
MV-暮沉武德殿:
經過北中南三場門票秒殺的閃靈「民謠不插電」演唱會後,閃靈歌迷對於一張民謠風格的閃靈專輯的渴望度已經破表。閃靈決定順應民意,潛心創作改編, 挑戰成軍十八年的新境界,終於完成閃靈首張民謠作品《失竊千年》。專輯召集了林生祥、超級紅人榜選手全明星大合唱,更邀集「秘密武器 日本知名女歌手 跨海獻聲」! 這一次,沒有破音,你讓清澈的旋律在你的心肝劃出點滴血跡。 這一次,沒有嘶吼,你跟著閃靈一起唱出這座島嶼的糾結與悲悽。

CHFC141229

閃靈,

Erden

失竊千年/CHFC14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