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ynamo 發電機

A "new music must-have" –New York Post 紐約郵報 "一個獨立電子音樂樂團,不謹為忠實的歌迷提供了華麗的旋律和多重的和聲,也輝煌了獨立音樂文化! " "電子流行樂隊提出自己最好的創作將可能成為2012年最吸引人的歌曲 "- TheMusicNinja.com Faded Paper Figures (簡稱為FPF),是一支來自於美國加州洛杉磯的獨立電子合成流行樂樂團。 FPF被稱為有機電聲,經常被拿來跟Weevil, The Postal Service, Belle and Sebastian, Lights and Morrissey等樂團相比。樂團由三個主要成員:R. John Williams(吉他兼主唱),Kael Alden(吉他,貝司,鼓,合成器),Heather Alden(主唱和合成器)組成。 樂隊成立於2007年,並在同年發行了首張專輯《Dynamo發電機》,2008年這張專輯大獲好評。2010年5月發行第二張專輯《Mew Medium新媒體》,2012年10月發行第三張專輯《The Matter本質》。每次新專輯的推出都讓人看到FPF樂團不斷延伸自己的音樂創作。

SH-001

FPF創手稿電子樂團,FPF創手稿電子樂團,FPF創手稿電子樂團,

DOUBLE GAIDA

Dynamo 發電機/SH-001